運動雲

中職/科龍不及格首局失6分 中信5月14敗破紀錄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科龍的期末考及格嗎?他在27日本季首度先發登板,面對義大犀牛首局不穩掉6分,但漸入佳境,投4.2局退場吞敗投,中信以2比6敗戰,對戰義大4連敗,5月吞下14敗,打破中職歷年來球隊在5月份最多敗紀錄。

▲科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科龍來台本要擔任終結者,但表現不佳,淪為敗戰處理投手,中信教練團只得讓他先發測試,不過5月8日因禁藥被禁賽8場,上周本要先發又因雨延賽,他前一次出賽是5月6日,27日是本季第1次先發,相距有20天之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時間未比賽影響科龍的比賽感覺,1局下共面對11人次,被打6支安打、1次觸身球加1次失誤、2次盜壘成功,單局掉6分,但2局過後愈投愈好,2到4局都讓義大三上三下,5局下二出局保送林宗男後退場,4.2局被7支安打、2次三振、3次保送,失6分中只有1分責分,扛下本季第2敗。

科龍1局下順利解決高孝儀造成1出局,被鄭達安打再盜上二壘,胡金龍三壘滾地球失誤被上壘,林益全中外野安打打進1分,林宗男中外野二壘安打再取1分,二出局後陽冠威安打攻進2分,再被陳凱倫安打、對林瑋恩觸身球成滿壘,高孝儀右外野安打又拿2分,他再盜上二壘占二、三壘,鄭達鴻左外野飛球出局才結束1局下漫長的比賽。

義大先發投手希克7局被4支安打、8次三振、2次保送、失2分,拿到第7勝,達到101次三振,他5局上三振陳皓然達成本季個人第100次三振,出賽13場取得百K追平聯盟記錄。

希克投84局有100次三振則是史上第5快,聯盟記錄是橫田久則2004年出賽13場取得100次奪三振、凱撒2004年63.1局取得100次奪三振;而以先發投手身份84局取得100次奪三振為史上第3快,聯盟記錄是瑞奇1997年78.2局取得100次奪三振、瑞奇1996年79.1局取得100次奪三振。

中信兄弟5月份14敗,打破中職歷年單隊5月份最多敗紀錄,距離聯盟單月最多敗記錄,興農牛2012年8月份16敗只差2場,象隊接下來在5月還有3場比賽。

象隊在5局上周思齊安打及黃鈞聲保送,利用希克暴投推進,陳江和滾地球出局但打進1分,張正偉中外野安打再扳1分。彭政閔被三振3次,平生涯記錄,生涯第24次單場3次被三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科龍中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