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愛子是萌版陳小春 網友:基因這東西不服不行!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藝人應采兒經常在微博分享兒子Jasper的照片,卻經常透過軟體後製或是角度避開全臉,最近網路在流傳兒子的正面照,兒子小眼、大鼻萌樣簡直就像老公陳小春的翻版,讓網友忍不住驚嘆:「基因這東西你不服不行!」

陳小春2010年娶小他16歲的應采兒,2013年生下兒子Jasper,出了名的寵妻的他一向把老婆當公主般侍奉,在老婆懷孕期間,也會抽空陪老婆吃下午茶、做產檢,也曾向媒體坦言自己是怕妻一族。

▲應采兒愛子被網友形容根本是萌版的陳小春。(圖/翻攝搜狐娱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采兒經常在微博上傳家庭享受天倫樂的照片,小孩現在已經一歲多,難得流出清楚的正面照片,據陸媒報導,照片拍攝當天是她帶著兒子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對,她抱著Jasper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合照,又讓兒子跟一個同齡的小朋友趴在軟墊上玩,但Jasper一臉茫然的樣子被指像極了陳小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