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夠格當領袖? 厄文恐難收騎士頂級大約

點評:厄文這種身手,聯盟確實是不多見...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克里夫蘭騎士來說,陣中的頂尖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或許不再是當年那個備受期待的球隊「救世主」,甚至是球隊的唯一重心。據傳由於厄文場外與團隊摩擦不斷,騎士球團傳聞並未打算送上一紙「頂級長約」來留下這位好手,也讓厄文約滿後究竟是否出走,增添更多變數。

▲厄文合約即將屆滿,騎士是否會以頂級價碼續留令外界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為2011年NBA「選秀狀元」,厄文打從進入騎士後,就被球團視為「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時代」的關鍵人物。這位年僅22歲的年輕好手也沒讓球隊失望,短短3個球季過後,就拿下2014年明星賽MVP,個人更是連續兩年都入選東區明星隊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厄文的精彩表現僅僅是「獨善其身」,騎士在他加盟後,戰績始終不見起色,儘管每年季前都被看好有打進東區前8的潛力與天份,但球隊卻是從未嘗過季後賽滋味。

更糟糕的是,近來厄文家族成員不斷放話要讓他「出走」,希望厄文在約滿後轉戰豪門球隊,加上厄文本季在休息室與隊友的摩擦不斷,也讓騎士開始考慮是否該以頂級價碼來續留這位球隊少主。

一個不具名消息來源透露,「厄文太快得到一切了,你必須讓這些年輕選手自己去爭取,而這正是這支球隊作出的錯誤抉擇。」

在4年內幸運第3度抽中「狀元籤」後,騎士今夏有機會在新人選秀會上挑中另一個足以擔綱球隊要繳的潛力股,一如2011年挑中厄文時的情況。

厄文本人仍透露希望能在今夏獲得續約,本季他平均可攻下20.8分、3.6籃板、6.1助攻,同時健康出賽71場,也是個人生涯新高,但厄文是否真能如願獲得球隊大約續留,同時穩坐球隊一哥寶座,此刻或許也將出現更多的討論空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厄文新人王騎士Kyrie IrvingNBA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