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甜蜜微信「Penny」 陶喆被爆7月舉辦海島婚禮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陶喆被爆好事近了!DJ王祖壽27日下午在電台節目《飛碟一點通》上表示,聽說陶喆打算在七月結婚,並會在海島舉行婚禮,也將會在台北宴客。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詢問他旁工作人員,對方驚訝表示:「沒有啊,真的不知道有這件事耶。」

▲陶喆被爆7月將在海島舉行婚禮。(圖/資料照)

陶喆曾與小模簡寶珊傳出結婚又離婚,卻始終沒有得到證實,本人也沒有承認過。日前他與名為「Penny」的神秘女傳曖昧微信,被網友目擊後拍下,不少粉絲樂見陶喆感情有歸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喆去年發片時也曾表示,媽媽王復蓉會問:「什麼時候才要結婚?」當時陶喆語出驚人的說:「今年有專輯和演唱會,結婚,我看明年吧!」但事後陶喆接受電子訪問時又耍賴:「我每年都這麼說,也可能一年拖過一年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