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宥勝化身寵物情人 把頭深埋E奶女模事業線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宥勝為女性內衣擔任年度代言人,在首波廣告中與僅穿著內衣的E奶女模親密互動,還將在漫畫內化身寵物貓與女友嬉戲,甚至上演深埋女友事業線的戲碼,他自豪說:「不論是煮飯或是做家事都難不倒我,說不定還不輸給女生,和女友一起生活的話一定可以成為守護女友、包辦大小事的『寵物情人』!」

▼宥勝在廣告中與E奶女模有不少親密互動。(圖/公關照)

宥勝從實體廣告踏入漫畫世界,尺度也更開,突然變成可愛小貓,比手畫腳想與女友溝通,沒想到卻演變成與僅穿著內衣的女友滿房間跑、互相追逐打鬧,甚至還上演被女友深埋進事業線在床上打滾的戲碼。宥勝透露,「很喜歡活潑好動的女生,可以放得越開越好。」也強調:「希望只在兩人獨處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從廣告走入漫畫世界,化身寵物情人。(圖/公關照)

漫畫裡盯著女友跑來跑去展現的美胸情節,現實生活中若發生,宥勝不禁傻笑說「應該會鼻血直流、不知道該怎麼辦吧?!」單身已3年的他也忍不住感嘆,「現在沒有對象只能空想,好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