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14年演無腦女星! 《來自星星》全智賢罵人戲頻NG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捧紅男女主角金秀賢與全智賢,在台播出後收視率開出紅盤,為了回饋「星迷」,接下來還將播出搞笑的幕後花絮,包括劇本練習大會、NG片段及各演員的私下訪問,睽違14年沒拍韓劇的全智賢雖然直呼很緊張,但一上戲馬上展現資深演員的專業,演技毫無生疏的感覺。

▼全智賢和金秀賢在劇中鬥嘴場面笑翻粉絲。(圖/緯來戲劇)



隔了14年再拍韓劇的全智賢,在受訪時坦言心情很緊張,還開玩笑跟朋友說自己要上電視了,要大家多多捧場,而導演張太侑也大讚她像是不久前才拍過電視劇一樣,馬上可以融入現場,她笑說雖然是飾演無腦女星,卻也因此讓她更有魅力,連金秀賢都忍不住稱讚:「她把這角色演得很美。」

除了甜蜜又虐心的劇情讓粉絲難忘外,都敏俊與千頌伊的互動也是一大亮點,就連全智賢與金秀賢也是經常笑場,有一幕都敏俊因為受不了千頌伊的噪音歌聲,找上門按鈴理論時,全智賢卻在罵人時忍不住噗哧一笑,害金秀賢也跟著笑場,讓現場嚴肅的氣氛頓時瓦解。《來自星星的你》於26日起晚間10點在緯來戲劇台不定時加播精彩幕後花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