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益全與馮勝賢關心遲緩兒 擔任慢飛天使代言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神全」林益全與教練馮勝賢26日擔任伊甸基金會的「慢飛天使」公益大使,陪著現場參與的發展遲緩小朋友們揮棒、傳接球,簡單的動作裡,卻能見到孩子們臉上興奮的笑容以及完成每個動作的成就感。林益全呼籲社會大眾能夠給予慢飛天使們同理心以及鼓勵,讓他們踏著穩定的步伐,升空飛翔。

▲林益全與馮勝賢擔任慢飛天使代言人。(圖/義大犀牛提供)

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估計,全球發展遲緩兒童發生率為6%到8%,這些孩子若能及早發現,及早接受療育來彌補他們因環境、生理或其他因素所形成的缺失,滿足他們獨特的需求,將能達到有效而健全的發展,現場播放微電影讓所有人都紅了眼眶。

馮勝賢本身在幼年時有過肢體矯正的經驗,他感性地說:「起步比別人晚的人,不代表到達終點的時間就一定會比別人慢。」身為父親的他,鼓勵在場慢飛天使的母親們,陪同孩子成長的路雖有不同,但是目的都相同,希望家長們帶著正面的態度陪同孩子們一同走過這條的道路。

林益全去年才升格當父親,他提到當了爸爸之後,才知道女兒真是甜蜜的負擔,一有個閃失,自己都會因此而心神不寧,掛記在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和林益全都表示,過程中從兩位小朋友的笑容裡獲得更多,也希望慢飛天使們能夠藉由基金會以及義大世界合作裡獲得更多的幫助。

關鍵字: 中職林益全馮勝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