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去年勝投王、打點王在二軍對決 林晨樺:很怪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當去年的勝投王跟打點王在二軍碰面,會是什麼場景呢?義大犀牛林晨樺與統一獅張泰山分別是去年的勝投王、打點王,今年都降到二軍調整,24日兩人在二軍投打對決,林晨樺說:「我們都超認真的,很難想像會在二軍碰到他。」

▲林晨樺。(圖/義大犀牛提供)

林晨樺去年以15勝摘得中職勝投王,今年在一軍出賽7場卻是一勝難求,0勝3敗、防禦率6.03,5月4日被降到二軍後,至今未能上到二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泰山去年以90分打點拿到打點王,今年與統一簽下2年約,但在一軍卻很難獲得先發出賽,打到5月10日為止才出賽23場、63打數、13支安打、6分打點,5月11日被降到二軍調整,引發一波討論與抗議。

去年的勝投王與打點王都因狀況不好,被降到二軍調整,真的很難得一見,何況是二人24日又在二軍對決,對決2個打數,林晨樺分別以飛球與滾地球解決他。

林晨樺表示,在二軍碰上張泰山真的很奇妙,跟他遭遇格外有對戰的感覺,十分謹慎去投球,還是盡全力揮棒,更能測試自己面對強打的對決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晨樺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