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教頭特別關愛 金童托雷斯仍有望進最終名單?

點評:托托有機會參加本屆世界盃嗎?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西班牙的最終名單並沒有如外界預期,在26日出爐,教頭博斯克(Vincente Del Bosque)僅公布周五(當地時間)對戰玻利維亞友誼賽的19人名單,剛打完歐冠決賽的皇馬和馬競球員都被排除在外,而原本被外界認為恐怕無緣本屆世界盃的「金童」托雷斯(Fernando Torres)則再次入選。

先前有消息指出,西班牙教頭博斯克將在26日公布世界盃的最終名單,不過最後他只公布本周友誼賽的19人名單,其中效力於皇馬和馬競的球員全都沒出現在這份名單上,因為兩隊才剛在上周打完歐冠決賽,博斯克給他們一周的休息時間,並且明白表示,在6月2日之前不會提交23人名單。

「在6月2日之前,我們都還不需要把最後的名單交給FIFA,為何要提前公布呢?」博斯克的這個決定,也給近期拉傷大腿腿筋的馬競神射科斯塔(Diego Costa)更多時間,來證明自己能趕上巴西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還有機會入選本屆世界盃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博斯克26日公布的這份友誼賽名單中,在30人名單之外的巴塞隆納20歲小將德烏羅費烏(Gerard Deulofeu)也在列,另外本季表現不盡理想的「金童」托雷斯也再次受到教頭關愛,不過效力於曼城的內格雷多(Álvaro Negredo)和略倫特(Fernando Llorente)卻被遺漏在名單之外。

西班牙當地媒體《馬卡報》就指出,這意味著本季僅為切爾西射進11球的托雷斯仍有機會進入最終名單,而被選進30人大名單,卻沒能進入本周友誼賽19人名單的內格雷多和略倫特,極有可能會與今年的世界盃無緣。

已經邁入「30大關」的切爾西前鋒托雷斯,過去曾是西班牙數一數二的當家射手,頻藉著出色的球技與俊美的外型,擁有非常高的人氣,不過在2009-10賽季頻繁受傷後,逐漸失去過往的光環,2011年他突然宣布離開利物浦,轉戰切爾西,該季在「藍軍」出賽14場,甚至僅有1個進球。

近幾年托雷斯在國家隊淪為替補,本季在切爾西的表現也不盡理想,不過博斯克最近仍公開力挺這位愛將,「如果不看數據,他看起來狀況很不錯,他總是能為我們打出好成績,我們非常信任他。」

西班牙友誼賽19人名單:

Pepe Reina, David De Gea, Gerard Pique, Raul Albiol, Javi Martinez, Jordi Alba, Cesar Azpilicueta, Alberto Moreno, Zavi Hernandez, Andres Iniesta, Sergio Busquets, Santi Cazorla, Ander Iturraspe, Cesc Fabregas, Juan Mata, David Silva, Pedro Rodriquez, Fernando Torres, Gerard Deulofeu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