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劉錚、張容軒領軍 中華白隊培訓名單出爐

點評:期待幾名小將的表現!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經過兩天的測試,將代表台灣出戰7月份亞洲盃的中華白隊培訓名單26日下午出爐,其中SBL本季MVP、新人王和最佳進步獎得主台啤劉錚、呂奇旻和台灣大張容軒都入選其中,此外,旅外小將陳盈駿、胡瓏貿也都在這次的20人名單中。

▲劉錚入選中華白隊培訓名單。(圖/記者劉肇育攝)

由外籍教練歐提茲(Otis Hughley)領軍,搭配上黃萬隆、顏行書兩名助理教練的中華白隊,培訓名單26日下午正式出爐,包括SBL、UBA和旅外球員都入選其中,而這支隊伍也將參與7月9日至19日武漢第5屆亞洲盃男籃錦標賽及8月9日至17日第36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兩大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份20人名單中包括,陳盈駿(旅外)、彭俊諺(璞園)、周儀翔(北市大)、陳則語(台啤)、劉錚(台啤)、呂奇旻(台啤)、林力仁(璞園)、陳山眉(裕隆)、蕭順議(台藝大)、胡瓏貿(旅外)、劉韋辰(台灣大)、張容軒(台灣大)、林耀宗(台灣大)、潘冠翰(裕隆)、林郅為(文化)、陳孝榮(台灣大)、陳冠全(國體)、吳宏興(璞園)、李德威(裕隆)、戴維斯(璞園)。

▲旅美籃球小將陳盈駿也在這波20人名單中。(圖/記者劉肇育攝)

這批球員將在27日起展開集訓,並將視集訓狀況選出亞洲盃正選12人名單,未入選之球員將不解編,仍將持續投入瓊斯盃中華白隊集訓;而同樣在仁川亞運中華男籃培訓隊名單內的戴維斯、劉錚、李德威三位球員,將於亞洲盃賽事結束後,返回亞運培訓隊集訓,瓊斯盃將代表中華藍隊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