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片酬太貴?《賭城風雲2》改找余文樂演發哥徒弟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王晶導演的《賭城風雲》2014年的春節檔在大陸獲得不錯的票房,近日正在積極籌拍續集,日前傳出原班人馬除了杜汶澤外皆會回歸,另外還會有張家輝及劉嘉玲的加盟,最新消息指出因為謝霆鋒提高片酬,經紀公司跟片商談不攏價錢,最後決定由余文樂出演周潤發的徒弟。

▲余文樂將加盟《賭城風雲2》,演出周潤發的徒弟。(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賭城風雲2》由於杜汶澤、謝霆鋒都不會演出,這次劇本將會把「許紹雄」一家的人物都刪掉,安插一條徒弟的支線,由余文樂出演,張家輝則演一個落難會計師,劉嘉玲則是周潤發的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導演王晶日前受訪,被問到謝霆鋒是否因為價錢談不攏,所以沒辦法演出《賭城風雲2》續集,對此他表示「跟價錢無關,是檔期無法協調,所以沒辦法合作。」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