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驚見「小睡神」像自己 網友:你在外面偷生的吧!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五月天在2014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陣子終於來到香港,台上唱得激動,台下觀眾席第一排的小孩卻睡得香甜,讓主唱阿信忍不住架起攝影機,反拍小睡神,25日晚間他在臉書上轉貼當晚影片,並封小孩為「超小隻的阿信!」

▼五月天在香港辦演唱會時,主唱阿信用攝影機反拍台下的睡神。(圖/STAYREAL提供)

五月天主唱阿信在香港的演唱會上,從台上反拍小朋友的睡臉登到大螢幕,並自嘲這種「屈辱」表示他們已經走下坡;團員瑪莎則是在向觀眾打招呼時,故意用氣音怕吵醒小朋友,且搞笑說前兩天看他在觀眾席就已經撐得很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睡神(右)的樣貌激似阿信(左)小時候,本人還特地在臉書上認證。(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演唱會後半段小朋友睡飽了終於清醒,阿信便看著小朋友唱《倔強》,對方也開口「啦啦啦」哼歌,影片被放到網路上,網友們紛紛大讚2人實在太像,還拿出阿信小時候的照片,讓粉絲激動直喊:「是你在外面偷生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