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手指長繭流血 超敬業邱澤:絕對不用替身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邱澤在兩岸拍過不少偶像劇,他的演技有目共睹,為堅持品質,經紀公司曾一次幫推掉18部戲約,算是相當敬業的藝人。最近較少出現在螢幕前的他,日前入圍《2014兩岸男神榜》中的「完美男神」,廣大的粉絲仍積極為他號召衝票,現在暫居季軍寶座,只落後第一名的吳亦凡,以及第二名的阿信。此戰況為截稿前的暫時排名,隨時可能變動,投票請由此進入。

▲邱澤長年在偶像劇收視稱王,人氣相當高。

在2002年以電視劇《雪地裡的星星》出道後,邱澤迅速走紅,卻因不適應演藝圈而在2007年暫退。2008年重出螢幕時,接連拍攝了《無敵珊寶妹》、《福氣又安康》、《佳期如夢》、《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逐漸奪回聲勢。後挾著演出《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小姐要出嫁》在兩岸創下的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就算已經累積不少名氣,邱澤仍秉持敬業的態度,競競業業的要求自己拍好每一部戲。他在《加油!男孩》裡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必須學習小提琴,雖沒演奏家的功力,但他希望自己能真的演奏。雖然當時還在拍《螺絲小姐要出嫁》,他仍請經紀公司找老師,從零開始學起,一有空檔就練習。他說:「需要天天半夜躲在停車場與小提琴培養感情。」

在電影上映的記者會現場,安迪哥還爆料:「邱澤連上廁所都夾著小提琴!」談到拍攝最後音樂會的那一場戲,邱澤說:「想起片中的音樂會,緊張到手都還會發抖。」可見他有多放在心上。

他擅長爵士鼓及吉他,但實際拉琴,還是吃足苦頭:「第一次拍電影,非常緊張,花了三個月練小提琴,手指都長繭流血,但是只要能自己演奏的,我絕對不找替身!」

▲邱澤為電影苦練小提琴。(圖/劇照)

《加油!男孩》更首次獻出香豔裸戲,邱澤強調,並沒有特地練身體,還語帶輕鬆表示,「本來身材就很好」,展現自信的一面。不過私底下熱愛賽車的他曾說過,運動可保持年輕,因此平時就會以跑步做為自我訓練,是個對自我要求相當嚴格的藝人。

▲邱澤之前拍偶像劇時就有裸上身的劇情,身材維持得相當好。(圖/劇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