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彭于晏白斬雞變3%體脂猛男 濃眉大眼電力強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32歲的彭于晏以《愛情白皮書》出道,當年長髮、古靈精怪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後來事業一度停滯,苦無代表作的狀況下,遇到了導演林育賢找他出演《翻滾吧!阿信》,他從體操外行每天練習健身獲得精壯的體格,胸腹肌塊塊分明,體脂最低曾到3%,加上濃眉及電力十足的大眼睛,讓他穩坐男神寶座。

▲彭于晏在拍《激戰》時,體脂肪一度只有3%。(圖/資料照/龍祥)

彭于晏身高182公分,體重70公斤左右,本來是長髮白斬雞的他,拍《我在墾丁天氣晴》時愛上衝浪,成為黝黑的烏骨雞,後來受邀演出拍攝《翻滾吧!阿信》,為戲他接受魔鬼式的體能訓練,轉變成體脂肪超低的體操選手體型,胸肌、腹肌、麒麟臂、人魚線兼備,算是台灣新一代藝人瘋迷健身的始祖,也讓大家看到更多他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彭于晏的濃眉大眼,讓他演出《聽說》、《分手合約》這種文藝愛情片,也全然無違和。時而是《聽說》裡活潑的「天闊」、《激戰》裡愛打鬧的「林思齊」,但認真的時候卻有著堅毅「阿信」的眼神,展現多方向的魅力。此外近日他亦忙於《破風》的拍攝,據導演林超賢表示,覺得他肌肉太大塊,希望他能夠再瘦一點,符合騎單車的運動選手體型,屆時我們將會看到更多變的彭于晏。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