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是一顆完整的心 李佳玲收項鍊多年後才知對方告白

▲李佳玲帶來自己的收藏品。(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中視主播李佳玲外型甜美,私下其實喜歡蒐藏稀奇古怪的造型項鍊,個性大剌剌的她,拿起細緻的恐龍化石項鍊專心介紹,不時還會發出讚嘆,頻頻向人炫耀:「你猜猜看這條多少錢?」眼神閃著驕傲光芒,帶領大家回到小女孩般的童年。(看更多,佳玲主播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玲介紹特別有故事的項鍊,這條是細緻的恐龍化石造型。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玲說,有時候穿著樸素,搭個顯眼的項鍊就很有風格。
(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玲從小到大收集近70條項鍊,僅僅秀出自己的3分之1收藏,就已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她說,母親從她出生那年起,每年都會固定買一顆鑽石,前幾年某次生日,媽媽突然拿出一條項鍊,李佳玲才初次看到這些年的生日禮物,用鑽石做成的項鍊,不過由於太貴重,李佳玲平時將它收在首飾盒中,偶爾拿出來端詳,看了心滿意足。

▲李佳玲的母親,從她小時候起每年買一顆鑽石直到前些年才做成鑽石項鍊送給她。(圖/記者黃克翔攝)

其中,有1條半顆愛心的項鍊引人好奇,李佳玲尷尬笑說,「是高中一個喜歡我的男生送的。」當時2人互相喜歡,但男方遲遲未表態,讓李佳玲也不知對方心意,最後送了這條半顆愛心的項鍊,李說:「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一般水滴形狀的項鍊,不過有次意外發現它有機關,竟然可以打開成一顆完整的心。直到那時李佳玲才知道男方的心意,意外成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李佳玲說:「如果對方喜歡我,真的要向我告白才會知道,不然我就會一直以為對方沒意思。」

▲李佳玲的半顆愛心項鍊。(圖/李佳玲提供)

不過,含蓄的李佳玲也曾為愛走天涯,她說,高中時的初戀男友那時候要到新加坡交換學生2個月,為了愛相隨,李參加學校比賽爭取出國機會,好不容易2人剛好有一周時間能夠相聚,豈料最後陰錯陽差錯過彼此,這段戀情持續3、4年,後來還是分手收場。李佳玲回想當初兩小無猜的回憶,印象深刻,她笑說:「現在不太可能這樣,想去哪就去哪了。」至今單身2、3年的李佳玲透露,其實沒什麼對象追求,與大家想像的不一樣啦。

▲李佳玲目前除週末晚間新聞播報外,還主持週三到週五晚間6點的節目《新聞new一下》。
(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