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碰唱片宣傳!張惠妹拒《中國好聲音》 上億酬勞飛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2012年加盟第2季《中國好聲音》,帶出冠軍選手「蘑菇頭」李琦,但現在卻為了錄新專輯,正式拒絕第3季《中國好聲音》的邀請,與2000萬人民幣(約9485萬台幣)酬勞說再見,加上近期推掉的商演,口袋已少賺了上億元新台幣。

▲張惠妹在第2季《中國好聲音》帶出該季冠軍選手「蘑菇頭」李琦,卻因節目與唱片宣傳期強碰,無緣第3季《中國好聲音》。(圖/新浪娛樂)

張惠妹在第1季《中國好聲音》中,受好姊妹那英之邀,無酬「現聲」總決賽,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第2季以新台幣6000萬元的酬勞加盟《中國好聲音》,與「哈林」庾澄慶、那英、汪峰擔任新一季的「4大導師」。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好聲音》製作單位此次砸下重金,開出近台幣1億元的酬勞,想要讓粉絲眾多的阿妹再次擔任節目導師。但由於節目的錄影時間是7月,強碰阿妹新專輯的發片期,讓她忍痛放棄賺錢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