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曾宸佐稱職開路先鋒 教頭評致勝功臣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103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25日冠軍戰由高雄市在延長10局驚險擊敗新北市,高雄市當家開路先鋒曾宸佐雖然沒有奪得個人獎,不過高雄市總教練倪國展仍點名他是奪冠首要功臣。而曾宸佐也被選為2014年第二屆15U世界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隊員。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高雄市曾宸佐扛當家開先鋒。(圖/記者楊舒帆攝)

曾宸佐自認從國中硬式聯賽打擊的狀況就不太好,尤其目前腰有傷勢難免受影響,不過他仍奮戰不懈。冠軍戰他4打數2安打,其中1支為三壘安打,有1打點及1次得分,10局延長賽成功執行犧牲觸擊戰術,最為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宸佐是來自高雄桃源鄉的布農少年,擁有布農族快腿的特質。倪國展說,「曾宸佐守備範圍廣,跑壘速度快,總是能壓迫對手。」

重新調整的曾宸佐,一直希望能在這次盃賽有好的表現,所以他忍著腰痛堅持到冠軍戰。曾宸佐認為,「冠軍戰的狀況有好一點。因為聯賽曾輸過二重國中,所以這次能擊敗新北市(二重代表組隊),特別開心。」

打線部分除了曾宸佐以外,埋伏在他後面第2棒的阮明契也貢獻很多,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送隊友回本壘,總計本屆比賽他貢獻9分打點,賽後獲頒打點王,也入選中華隊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