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客殺人難置信! 滷味攤老闆娘:鄭捷乖巧會捐零錢捐

▲鄭捷曾向滷味攤老闆娘訴苦!坦言壓力大。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黃淳璟/新北報導

捷運殺人兇嫌的鄭捷曾就讀板橋高中,平時下課都會去附近的滷味店用餐,老闆娘對他印象深刻,她說鄭捷常常跟朋友一起來,很活潑,買滷味剩下的零錢,還會捐出去,心地不壞,即使上了大學,偶爾還會回來光顧,也曾跟老闆娘提到自己壓力很大。

在板橋高中附近的這家滷味店,不少學生下課都來用餐,但有個人讓老闆娘印象深刻,就是鄭捷。滷味店老闆娘吳貴英回憶道,「我跟他都會開玩笑啊。」談起鄭捷,就像聊起老朋友,老闆娘說鄭捷給他的感覺,是乖學生,以前都會捐錢(投進零錢捐)。

即使後來鄭捷從板中畢業,還是常常回來光顧,就連被國防大學退學,鄭捷也曾向老闆娘訴苦,「之前有說他壓力大,我都盡量開導他...」這家滷味攤老闆和老闆娘個性樂觀,其實7年前,他們兒女相繼過世,因此夫婦倆都把學生熟客當成兒女般關心。

滷味店老闆陳龍還想送日用品,他說,「就像兒子嘛,他在裡面也沒有盥洗用具,很想幫他送去。」聽到鄭捷父母至今還沒去探視兒子,滷味店老闆說這是鄭捷最需要關心的時候,不管司法怎麼判,他希望鄭捷能夠放下心中仇恨,勇敢面對判決。

▼北捷喋血罪證明確求處死刑,檢端午後起訴鄭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