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不看好德國奪冠? 貝肯鮑爾:進準決賽就成功

點評:德國各屆都具有一定實力,相信很多球迷還是很看好他們!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德國隊被視為本屆世足賽奪冠大熱門之一,不過過去也曾代表德國奪下世界盃冠軍的「足球皇帝」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卻對此感到懷疑,雖然他認為德國在小組賽的對手葡萄牙、迦納和美國都不足為懼,奪冠卻有難度,直言能夠打進準決賽就已經非常成功。

據德國媒體最新的調查,僅有6%的自家球迷看好德國能在巴西奪下隊史第4座世界盃冠軍,相信自己的國家能晉級決賽的人也只有11%,不過有41%的球迷認為德國能挺進4強,對此德國傳奇球星貝肯鮑爾也有相同看法,他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若是能晉級準決賽對他們來說,已經是相當出色的表現。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表示,德國能晉級準決賽就已經很成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有媒體將德國所在的G組評為「死亡之組」,貝肯鮑爾則不以為然,在他看來,組內的葡萄牙、迦納和美國,都還不是德國的對手,「這個組別的隊伍並沒有特別強或弱,大部分的組別實力都很平均,只有義大利、英格蘭和烏拉圭這組例外。」

這位德國傳奇球星也針對G組的各隊給出他的評價,「美國隊持續在成長中,有些不錯的球員,不過還不足以成為威脅德國的隊伍,而我對迦納的看法也是如此,葡萄牙則只是較其他隊多了C羅(Cristiano Ronaldo),德國依舊能掌控這個組。」

在世足賽的歷史上,從未有歐洲球隊能在南美主辦國手上奪走冠軍,不過貝肯鮑爾並不相信這個魔咒,他直言凡事都有第一次,並且表示,他最看好的隊伍,依舊是衛冕軍「無敵艦隊」西班牙,相較之下,此次的主辦國巴西還欠缺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