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狂敲20支安打止敗 獅又成苦主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5日中信兄弟象與統一獅雙重戰午場比賽,象隊前3局就攻下10分,5局再鯨吞6分,終場以18比2大勝,中止8連敗。象隊全場狂敲20支安打包含3轟,周思齊雙響砲,本季全壘打終於開張。

象隊本季碰到5連敗以上低潮,都是藉由擊敗獅隊止敗,前2次分別是4月12日以10比9獲勝,中止5連敗;以及5月1日以6比2獲勝,中止6連敗。

▲周思齊單場雙響砲。(圖/中職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在1局先馳得點,2局猛攻10人次,陳皓然、陳智弘安打後,獅隊捕手涂壯勳牽制失誤,奉送象隊第2分,接著陳子豪、耐克、黃仕豪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和保送,象隊再攻下4分。

獅隊先發投手羅錦龍投2局失6分、4分自責分,被敲8支安打,3局獅隊換上黃俊欽接替登板,仍止不住象隊攻勢,象隊先以1支安打、2次保送攻占滿壘,接著靠黃俊欽傳本壘失誤得2分,隨後耐克高飛犧牲打、黃仕豪安打,象隊再得2分,3局結束,以10比0大幅領先。

5局黃仕豪敲出3分砲,本季首轟,也是他生涯首支3分砲,周思齊接著補上陽春砲,同樣是本季首轟,之後象隊再敲2支安打,這局進帳6分。9局周思齊再敲出2分砲,也成為聯盟本季首名單場雙響砲的球員。

此役象隊得18分、20支安打,都是本季最多,黃仕豪6打數4安打、5分打點,拿下單場MVP,單場5打點平個人紀錄,黃鈞聲也有單場3安。

陳鴻文投6局無失分,被敲4支安打,5次三振,1次保送,拿下第2勝,也中止個人3連敗,羅國華投3局失2分,拿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羅錦龍則承擔本季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