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件意想不到明星願意做的事 野生周杰倫幫粉絲遛狗!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明星平常就是透過電視機、電影院銀幕及電腦銀幕跟你見面,如果要面對面,就是去見面會上看他,甚至是偶爾意外捕捉到「野生」的,也可以要簽名跟合照,但今天《ETtoday東森新聞雲》要告訴你,這裡還有另外3個明星可以幫你做的事情,就是「牽你的手走紅毯」、「透過照片為你加油打氣」以及「幫你遛狗」!


▲邦喬飛粉絲「夢醒」嫁男友,偶像現身牽她走紅毯。(圖/翻攝babble.com)

1. 牽妳的手走紅毯,然後交給妳未來的另一半
邦喬飛歌迷Branka在2013年時架設了一個網站,叫《邦喬飛陪我走紅毯》,在網站上她寫道「她一生都以為她會嫁給瓊邦喬飛本人,遺憾的是,她到了34歲才知道永遠不可能,所以她接受了男友的求婚。」邦喬飛知道這件事後,恰巧也在賭城開唱,因此趁空驚喜現身她的喜宴會場,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把她交給未來的老公,讓新人跟現場的嘉賓都樂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長等12位漫威漫畫電影角色親自現身,為史特拉佛加油打氣。(圖/翻攝自網路)

2. 透過照片為你加油打氣,成為你對抗病魔的力量
史特拉佛是漫威漫畫(Marvel)的死忠支持者,3年前得了前列腺癌,最近被醫生判定活不過12個禮拜,虛弱到無法親自到戲院看《美國隊長2》,貼心的女兒把故事放到網路上,竟獲得綠巨人浩克(Mark Ruffalo)、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鷹眼(傑瑞米雷納)、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等12位漫威漫畫電影角色,手持標語透過照片親自為他加油

▲梁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與周杰倫偶遇的經過,周董不但等他合照還幫忙遛狗。(圖/翻攝自梁姓網友臉書)

3. 幫你遛狗
天王周杰倫討厭「狗仔」,但卻不討厭狗,而且這件事還是「台灣限定」,4月時有網友在臉書分享愚人節當天遇到周杰倫的經過,當時正在遛狗,沒想到碰巧遇到周董,連忙上前要合照,沒想到居然在這個關鍵時刻沒電,結果周董居然答應等他回家拿電池再來,順便幫他遛狗,相當神奇!

▲蕾哈娜在自拍過程中,不小心摔爛對方的手機,簽名致歉。(圖/史蒂夫的推特)

隱藏版:自拍時摔壞你手機,幫你簽名後讓你上網拍賣
美國小天后蕾哈娜日前現身洛杉磯欣賞球賽,和坐在旁邊的白髮老翁玩自拍,沒想到她手一滑,摔爛了老翁的手機,老翁突然靈機一動,希望她可以在手機上簽名,讓她上網去拍賣。結果蕾哈娜大方簽下名字,和一句「抱歉!我愛洛杉磯警察。」結果原本價值1225美金的手機,價值翻漲52倍,以6萬6500美金成交(約台幣20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