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超愛「哈利波特」:第一次見他時,我大叫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是許多這輩年輕人小時候的回憶,書出了7集,電影拍了8部,「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妙麗」艾瑪華森近乎是家喻戶曉的好萊塢明星,「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是丹尼爾的粉絲,小說更整整看了3遍,還說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忍不住大叫。

▲珍妮佛勞倫斯(左)日前上節目時自爆「哈利波特」(右)是她的偶像。(圖/達志影像、翻攝網路)

珍妮佛勞倫斯因《飢餓遊戲》成為美國好萊塢的當紅炸子雞,常好無保留地表達她對於偶像的喜好,日前曾在派對上,搞笑地向珍妮佛羅培茲邀舞,但卻意外被拒絕。近日她上節目時,更自爆是「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的粉絲,她說「我第一次遇見他的時候,我對著他大叫,當然不是生氣那種,但看到他我真的很興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珍妮佛勞倫斯現在站在丹尼爾旁邊,可是比他還要高大,但能夠見到陪伴她成長的偶像,仍然難掩喜悅。此外她也透露相當喜歡「超級男孩」、「新好男孩」等90年代的男孩團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