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金控盃/「哥吉拉」杜寅吉投打優  率北市奪季軍

記者楊舒帆/新莊報導

103年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25日台北市與台東縣進行季軍賽,雙方攻勢你來我往,杜寅吉台北市投打俱佳,他扛第4棒繳出5打數3安打,後援4.2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奪4K,為台北市守住勝利,以9比6擊敗台東縣。

▲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杜寅吉投打俱佳率台北市奪季軍。(圖/記者楊舒帆攝)

台北市總教練陳逸松表示,「前一戰與新北市的四強賽後段崩盤很可惜,可能是還無法適應球賽轉播的大場面,這場季軍戰就告訴球員,是好球就打壞球別追打,放鬆、盡力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掌握得分攻勢,打線部分除了4棒表哥外,前3棒蕭駿捷、張中愉及張中愉,以及第6棒也有2支安打表現。

投打俱佳的杜寅吉,身高187公分,是本屆最高的球員,緯來體育台主播張立群為他取了當紅電影「哥吉拉」的綽號,張立群說,「因為他走出來很有氣勢和殺氣,像大恐龍走出來,」杜寅吉很喜歡這個綽號,他說,「哥吉拉很兇猛,比完賽一定會去看電影。」

杜寅吉說,「我的偶像是達比修有,我從小喝牛奶喝到現在,目前仍感覺有再長高,希望跟他一樣長到195公分。」陳逸松認為杜寅吉目前最快球速大約130公里,他條件好,只要夠努力,未來性不錯。

杜寅吉出身棒球世家,陳義信是他的叔公,表哥是目前台東綺麗紅珊瑚的杜寅傑。他說,「表哥在我升上國中後有教我一些技巧,現在自己比較喜歡打擊,因為投球壓力比較大。」杜寅吉未來目標是跟隨達比修的腳步,前進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