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發性感開腿照 網友驚:被男人征服後激發賀爾蒙?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主持節目《你正常嗎?》自爆許多糗事,作風尺度似乎比婚前更大膽,近來宣傳自己主持的綜藝節目《正妹大連線》,也難得分享性感開腿照片,還擺出嫵媚眼神望向鏡頭,讓粉絲驚呼「被男人征服後激發賀爾蒙?」

▲▼Ella分享開腿照,還擺出嫵媚眼神望向鏡頭,讓粉絲驚呼「太性感」!(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近日在臉書上傳4張照片,作勢模仿時尚雜誌的名模,並留言「今晚,兩隻正妹等你連線喔!加入我們吧!快去粉絲團按讚!」除了側躺秀美腿,還僅有一張是利用肩頸讓腰部騰空的姿勢。最讓人注意的是,她難得擺出開腿擠胸的姿勢配上撩人眼神,半坐在愛犬布丁身上,讓姊妹田馥甄忍不住搞笑幫布丁揣測內心戲留言:「布丁內心:吼~~~(斜眼瞪)。」

網友見到眼神嫵媚的Ella,紛紛忍不住驚呼「太性感!」也有人覺得她變得更瘦、更火辣,而她也在照片底下留言自嘲,「因為素顏,只好以自以為撩人的姿勢取代正的定義!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