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運彩MLB/洛老師解盤 5/26日紅雀VS紅人

文/洛老師

紅雀 @ 紅人

Adam Wainwright對Mike Leake,紅雀PK賠率1.65、讓分2.20,紅人PK賠率2.38、受讓1.71,大小6.5。

中區霸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至今表現猛如鬼神的Wainwright,投出所向披靡的成績,7勝2敗、1.85自責分率完全就是賽揚等級的水準,不分主客場都有穩定的表現,投球內容完全無可挑剔。

不過面對同分區的對手-尤其是對戰頗有心得的紅人,這場比賽面對的挑戰恐怕會比前面幾場還要巨大,雖然開幕戰對紅人投出七局無失分的好球,但去年四次對戰兩場優質、兩場被打爆,和其他球隊相比紅人是對他比較有心得的。

神偷Leake目前的表現也十分搶眼,9場先發7場優質,穩穩的表現相當令人放心,只不過有點小小的悲情,2.91自責分率竟然只有2勝3敗,隊友有時候還挺不捧場的說。

面對同分區的紅雀,同樣被摸得很熟,今年雖然有投過一場八局無失分好投,但去年三場對戰都不優質,且兩場被打爆,國聯中區的王牌投手很多都有類似這樣的狀況,被同分區對手摸太熟,對戰相當吃力。

牛棚的問題兩邊都存在,紅雀終結者Rosenthal穩定性極差,保送投太多,失分比率太高,而Motte剛回來狀況也是有待觀察,後段充滿不確定因素;紅人則是中繼部分奪命連環炸,不知為何總是壓不住陣腳,就連原本最穩的Marshell都狀況百出,好像只剩下Broxton跟終結者Chapman比較穩而已,4.86牛棚自責分率比紅雀3.95還要高上一截,同樣令人擔心。

主砲歸位

雖然說Votto還在養傷,不過Bruce的回歸對紅人來說絕對是不可多的利多,因為陣中打Wainwright最有心得的非他莫屬,接近四成的對戰打擊率還敲出過兩支全壘打,跟Phillips以及Ludwick三名最會打不死鳥的打者(對戰打擊率皆超過三成、都轟出過全壘打)串在一起才有機會擊破Wainwright。

紅雀打線也不是什麼好惹的東西,上次看他們單場得分不到3分已經是5/6半個多月前的事情了,雖然本季長打不多,但健康的打線配合穩定的攻勢串聯,該有的分數大多能穩穩打下,尤其對右投明顯打的比對左來的好-維持去年的特色,對右團隊打擊率高達.263,沒幾個右投手能在他們手下投出太好的成績。

攻擊面紅雀依然比較出色,但紅人在Bruce歸隊後絕對不能小看。

投資策略

整體戰力上紅雀較強沒錯,但嚴格說起來要贏也不是那麼輕鬆,畢竟是同分區的對手彼此實在太了解了。

從趨勢面來看,兩隊近6次交手5大1小、Leake近5次對紅雀4大1小、Wainwright近9次對紅人5大2小2平,看起來對戰打起來都頗有心得,得到的分數都不少。

紅雀的攻擊輸出穩定,這場要得到3分以上的基本分應該不成問題,紅人對熟悉的Wainwright要突破也不是沒有機會,而兩邊牛棚都有各自的問題,比賽後段掉分-甚至爆分都不是沒可能出現,這場比賽6.5的門檻要打過並不難,3:3是可能出現的比數造成強制開大。

6.5大分 @1.80 X2

圖/Zimbio

今天有三場推薦

http://www.rzs.com.tw/FamousExpert.php?famid=11

5/26 洛老師說MLB-遊騎兵 @ 老虎

5/26 洛老師說MLB-洋基 @ 白襪

5/26 洛老師說MLB-紅雀 @ 紅人

更多專業的運動及運彩分析請看

洛老師運動網 http://www.rzs.com.tw

洛老師運動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ckzerobasebal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