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萌女兒把愛犬當馬騎! 鍾欣凌無奈:波波任勞任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鍾欣凌近日接演《雨後驕陽》,下戲後有愛女兔寶和5歲長毛臘腸波波增添生活樂趣。談到女兒和愛犬波波的互動,她爆料兔寶常常欺負牠,甚至把波波當馬騎,還大喊「架~」,但可憐的愛犬完全任她打、任她騎,鍾欣凌苦笑:「波波把她當作妹妹看待。」


▲2歲萌女兒兔寶,旁邊是波波。(圖/鍾欣凌提供)

「粉紅豬」鍾欣凌2010年和陳清河結婚,目前育有2歲5個月大的超萌愛女「兔寶」。談到女兒私下的趣事,鍾欣凌24日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因為拍戲,兔寶平常託阿姨照料。而她日前休假,帶媽媽和兔寶到泰國玩,有一天她和在飯店外的游泳池游泳,結果遇上大雷雨,沒想到回到台灣後,兔寶竟和阿姨「小報告」說:「打雷又下雨,媽媽還帶我去游泳!」讓她無奈,哪有女兒跟外人爆媽媽的料!


▲鍾欣凌和女兒自拍。(圖/鍾欣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對於家中5歲大的愛犬波波,鍾欣凌說女兒和波波感情好,常常玩在一起,不但兔寶常常會拿骨頭給牠,說「波波吃骨頭」;或是兔寶每次走到哪、食物就掉到哪,波波都會跟在她旁邊撿剩菜,形影不離。不過,鍾欣凌說,有時候兔寶會鬧脾氣,不但會把波波從沙發上「撥」下來,或是把牠當馬騎,但波波還是很喜歡窩在她身旁,「因為波波把她當作妹妹看待」。


▲2歲萌女兒兔寶和愛犬感情好,但波波有時候會溜進去兔寶的小帳棚裡睡。(圖/鍾欣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