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溢正一局爆 黃勝雄復仇成功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4日Lamigo桃猿與義大犀牛之戰,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一局爆,在6局下失6分,終場犀牛就以7比3獲勝。另一地獅隊贏球,與首位桃猿的勝差縮小到2.5場。

王溢正前4局都讓犀牛3上3下,5局下才被敲出第1支安打,6局下卻遭到猛攻,林威廷、蘇建榮安打加上高孝儀獲保送,犀牛攻佔滿壘,這時胡金龍敲出清壘三壘安打,犀牛反以3比1領先。

▲黃勝雄拿下第5勝。(圖/義大犀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牛的攻勢還沒結束,以桃猿守備失誤加上1次保送,仍佔滿壘,王溢正退場,接替的朱俊祥遭鄭兆行、鄭達鴻擊出安打,犀牛再得3分。

犀牛先發投手黃勝雄投6局失1分,被敲6支安打,2次三振,沒有保送,拿下第5勝,唯一失分是在4局遭余德龍、陳冠任、林泓育連續安打。黃勝雄職棒生涯首敗就是來自桃猿,此役復仇成功,他目前以5勝和桃猿洋投銳並列聯盟第2,僅次於隊友希克的6勝。

8局上沈鈺傑本季首次登板,被連續擊出3支安打失1分,9局上郭嚴文對犀牛新人簡嘉佑轟出陽春砲,本季第4轟,桃猿終場落敗。

王溢正投5.1局失6分、4分自責分,本季首敗,單場失6分平個人單場最高失分,單局失6分則是生涯最多。王溢正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19局,已是桃猿更改隊名後最長局數無失分紀錄。

胡金龍4支1、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連8場都有安打表現,連17場上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溢正黃勝雄郭嚴文胡金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