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夏語心性感「泫雅仿妝」 秀一字馬劈腿超火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夏語心外型甜美,曾被粉絲誇神似少女時帶的團員太妍。她日前工作結束後一個心血來潮,將妝容加重,化上泫雅和太妍仿妝,模樣性感火辣!不過,她雖然對於「像太妍」相當暗爽,但卻無奈地苦笑:「誇張的是,竟然有人說我像波多野結衣…。」


▲夏語心被網友讚神似少女時代太妍。(圖/資料照,翻攝夏語心臉書)

有「馬甲線女神」之稱的夏語心近日接拍新一季戲劇《PMAM》,劇中延續上一季角色,飾演一個很努力、個性卻少根筋的傻大姐。雖然工作忙碌,但她仍持續運動,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夏語心除了一周運動3次,過去常出外景的她也養成早睡晚起的習慣,常常早上6、7點就起床跑步,一次就是跑5到8公里。

有趣的是,她日前曝光一張「一字馬」的暖身照片,讓粉絲驚呼「超厲害!」而經紀人對於這動作這習以為常,笑說:「這對她來說超簡單,可以隨時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語心性感「泫雅仿妝」,秀一字馬劈腿超火辣。(圖/翻攝夏語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