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台北幼兒足球賽開幕 「OPEN將」HIGH翻全場

實習記者柯小嬌/台北報導

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24日下午在台北田徑場熱鬧開幕,今年共有126隊、1200多位小朋友參加,「OPEN將」也到現場加油助威,使小朋友們興奮不已。北市體育局表示,希望這個比賽使小朋友們從小熱愛運動,也讓更多的家長和學校支持幼兒足球運動。

台北幼兒足球賽。(圖/實習記者柯小嬌攝)

幼兒足球賽今天下午開始火熱進行,共有126個隊伍,1200多位小朋友參加,分為小班組、中班組、大班組、跨園所組、低年級組5個組別。而且開幕典禮上還邀請了深受小朋友喜愛的吉祥物「OPEN將」到場助威,與小朋友們一起跳「搖擺健康舞」,為比賽做熱身運動,引發現場小朋友們的一陣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特別開放台北田徑場的中央草皮作為比賽場地,賽程也規劃至晚上,全程使用夜間照明,讓小朋友們享受更好的待遇,也讓家長和市長更舒服地為小朋友們加油。

台北市體育局表示,捷「足」先登連續舉辦幼兒足球賽,是為了培養幼兒的運動興趣及良好習慣,不僅落實幼兒體能教育,更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更希望台灣的足球運動在未來更進一步,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