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移動長城買快艇? 姚明、希爾全被點名

點評:如果真能買下,就是大事件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洛杉磯快艇的「轉賣傳聞」越演越烈,越來越多的潛在買家也逐漸浮上檯面,其中甚至不乏許多退役的前明星選手,包括中國「移動長城」姚明、「玩美先生」希爾(Grant Hill)都可能透過集資的方式,成為快艇的可能買主。若姚明真能順利取得快艇經營權,那麼對亞洲籃球肯定又是一大突破。

▲中國「移動長城」姚明傳出有意爭取快艇經營權。(圖/記者徐文彬攝)

根據美國《CBS運動網》報導,包括姚明、希爾等昔日聯盟一線球星,都對取得快艇感到躍躍欲試,其中,「移動長城」姚明就傳出可能聯合中國的金主及出資者,試圖拿下這支洛城勁旅的經營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也是中國CBA聯賽上海大鯊魚老闆的姚明,過去就傳出對收購密爾瓦基公鹿有濃厚興趣,但由於公鹿老闆拒絕球隊出走密爾瓦基而作罷。

根據越來越多的內部消息指出,在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的不斷施壓下,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態度逐漸軟化,很有可能於近期內正式決定出售球隊。更有消息指出。

目前快艇老闆由史特林的分居妻子雪莉(Shelly Sterling)暫代,有聯盟內部消息指出,她即將於聯盟達成共識,著手進行快艇的易主動作。但包括聯盟及快艇方面,都尚未對此事發表公開回應。

若姚明真能取得快艇經營權,那麼他的籃球版圖將正式遍及NBA、CBA兩大重點聯賽,對於NBA在中國的發展,勢必也有正向加分之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姚明快艇火箭移動長城NBA希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