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世間情》李燕爆已嫁彰化縣議長謝典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李燕忙拍三立《世間情》,日前搞笑化身跳針的「來來姐」受到注目。當時戲外男友、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在戲劇播出後,臉書上放閃寫著:「啾咪姐,來來來,你來!」相當高調!不過,李燕被問到兩人婚事時,表示在戲劇下檔前都不可能結婚,而24日卻傳出她2013年9月和對方早已密婚,升格為議長夫人。


▲李燕男友謝典霖在臉書公開放閃。(圖/翻攝謝典霖臉書)

32歲的女演員李燕和34歲彰化議長謝典霖交往1年多,戀情公開且穩定。李燕2014年4月面對記者訪問時,曾說男友年底將選舉,且《世間情》下檔前都不可能結婚。但根據《蘋果》報導,24日卻爆出兩人早已在2013年9月結婚,而被爆出的原因,是男友參選市議員,在公職財產申報書上註明已婚。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本人與經紀人皆未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