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遭學姊封鎖 東吳休學男大生雙刀砍死她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是大學生......

▲東吳歷史系肄業男大生,7刀殺學姊父。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馬瑞辰/新竹報導

新竹市24日發生一起命案,東吳大學歷史系三年級休學的李姓男大生,上午從台中北上到新竹洪姓學姊家,手持雙刀猛刺洪女父親7刀,經急救後不治。據調查,李嫌自稱曾和學姊交往,因為LINE遭對方封鎖才引發殺機;不過,死者家屬表示根本不認識凶嫌。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家屬哀痛萬分,走路都需要人攙扶,地上的血跡也清晰可見,當時遭到毒手的洪女父親(55歲)身中7刀,其中一刀插入心臟,經送醫轉診後仍傷重不治,致命的3刀是左胸、右胸與背部。

今天上午7點半,李姓男大生(22歲)騎機車來到竹市郊區一處產業道路,地上輪胎的痕跡還很明顯,他把車丟棄在草叢裡,接著爬進社區、拿出預藏的兩把刀行凶,甚至連刀都砍斷,可見下手有多狠。

李嫌宣稱洪女是他的前女友,但被害者家屬表示根本不認識他,至於洪女目前在澳門工作,並不在台灣。李男父親表示,知道兒子有個女朋友,疑似LINE被女方封鎖,不滿感情漸漸轉淡,才會心生恨意進而動手殺人。

警方表示,李嫌父親說兒子曾看過精神科醫師,也曾服過藥物;至於李男與死者的女兒關係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