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2626用到現在!氣象專家鄭明典:還不習慣新手機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氣象專家鄭明典因常在臉書上分享天氣概況、氣象奇觀,在網路上頗有人氣。近日,他難得在分享了和天氣無關的留言,原來是他用到現在的Nokia2626終於「被迫退休」了,因此特地PO文紀念吸引大批網友的目光,並在文中表示「我還不習慣新手機,如果有漏接電話,請多包涵!」

▲▼鄭明典在臉書PO文紀念使用多年的Nokia2626手機,意外引來網友討論。(圖/取自鄭明典臉書、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明典近日在臉書表示,因為交通部推動「相關業務間的line群組」,以便強化同事、業務間的溝通效率,只好讓使用多年的Nokia2626「退休」並斷線,還在文末表示由於仍不習慣使用新手機,如果漏接電話要大家多多包涵,並附上桃紅色手機的照片,意外掀起熱烈討論。除了對他使用多年,手機外貌仍保持良好感到驚訝外,更讓眾人驚訝的是,貴為氣象預報中心主任,竟然還在用這類古董機而不是智慧型手機,甚至還有不少人在留言中分享自己使用同品牌手機的心得。

▲周潤發也曾因自爆還在用「Nokia第一代」而成為話題人物。(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Nokia2626是該公司2007年出產的機種,當時的建議售價約是3900元左右,雖是外界眼中的「陽春機」,但因造型討喜頗受歡迎。事實上,坐擁上億家產的巨星周潤發也曾因為在節目上透露,至今仍在使用「Nokia第一代」手機,讓人見到他節儉樸實的一面而成為話題人物,消息還一度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