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特林願賣快艇? 熱火詹姆斯:越快越好

點評:事情是該做個了斷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轉賣」一案,似乎出現重大進展,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的分居妻子雪莉(Shelly Sterling),目前正積極運作,與聯盟洽談轉賣球隊的可能性。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便表示,「不希望此事一直拖延整個聯賽的運作,越快塵埃落定,所有人就能越快向前邁進。」

▲熱火詹姆斯盼快艇轉賣案能早日塵埃落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因種族歧視言論惹禍,快艇老闆史特林遭聯盟判奪球隊「管理權」後,球隊的主要管理者就由他的分居妻子雪莉擔綱,根據《美聯社》報導,雪莉目前正積極與聯盟研擬轉賣球隊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不具名消息來源透露,經過長達數周的討論後,聯盟與快艇管理層已經達成初步共識,《美聯社》斬釘截鐵表示,「史特林出局了,接下來球隊將會有新老闆到來。」

目前包括雪莉及其所屬律師團隊,都尚未對此消息表示意見。史特林在種族歧視錄音帶曝光後,聯盟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火速祭出終身奪權,同時罰款250萬美金的重罰,但似乎仍難平息球員間的憤怒、不滿情緒。

其中在事件爆發後,強勢要求聯盟有所作為的天王球星詹姆斯,在美國時間周5練習被問及此事時便表示,「我們不希望這件事一直拖延我們的運動,(轉賣球隊)越快塵埃落定,我們便能越快向前邁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