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成熟時 台南山區農友向黃秀霜抱怨被邊緣化

記者陳弘修台南報導

台南縣市合併多年,住在山區的居民絲毫感受不到賴清德市長關愛的眼神,反而深覺被邊緣化?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上圖右/黃秀霜辦公室提供)聽到這樣的聲音,她在23日表示自己已多次進入山區了解民怨。

走進玉井、南化等區,蜿蜒的山路處處可見包著白色套袋即將成熟的芒果掛滿枝頭的景象,南化地方人士說,芒果的產銷關係著農民的生計,因此農路工程建設對農友非常重要,但山區農路工程日益縮減,山區居民深感被邊緣化,也少見災害等相關經費補助,農民生計越來越艱辛,只要進入山區就可以聽到這樣的民怨。

看見黃秀霜(上圖右/黃秀霜辦公室提供)馬不停蹄走訪玉井、南化、大內、楠西等山區,山區居民指出,農民辛苦耕作種植的成果,需要靠著無縫接軌的產業道路,才能對外行銷,但這些年來台南市政府對於農業道路工程的建設卻讓農友失望。對此,黃秀霜說,山區農友被邊緣化的問題她非常關心,也是基於這樣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她代表國民黨參加這次台南市長選舉,若她當選做好台南市基礎建設將是施政優先要務之一。

黃秀霜說,她也是苦過來的,從小也是要幫家裡種田、養雞鴨,所以山區農友的民怨,她能感同身受。黃秀霜(上圖左二/黃秀霜辦公室提供)強調,台南交通等基礎建設做的非常不好,不要說產業道路等農路工程日益縮減,山區民眾要搭個公車到台南市都要等好久,台南真的值得更好,請女性支持女性,更請男性也要疼惜女性,共同支持她,讓台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