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腦殘爸媽宣傳滑翔傘 小女嬰在15M高空失控大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對父母有事嗎?印度日前發生一個離譜的事件,因為好玩,一對父母竟然替11個月大的女嬰綁上滑翔傘,然後另一端連結汽車讓她獨立飛行。就這樣,小女嬰在15公尺的高空飄了數分鐘之久,幸好最後平安降落。

印度,滑翔傘,女嬰,父母

《印度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一個沙灘,當時11個月大的尼沙姆(Niya Nisam)被父母綁上滑翔傘,接著順風而起,讓她在空中失控大哭;女嬰平安降落後,一名成人立刻將她抱住,在旁的民眾則是看傻了眼。

報導指出,這是一個有計畫的活動,由當地的運動和旅遊組織舉辦。該組織表示,讓女嬰飛行是推廣滑翔傘的噱頭,而女嬰的祖父正是該會的總幹事。值得一提的是,組織聲稱女嬰有經過「適當的訓練」,父母也簽署了同意書。不過,當地旅遊部門認為這樣是違法的,檢方已考慮控告這對父母虐待兒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