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超激像!那些年歐弟模仿過的明星們

「魅力才神」歐弟主持、模仿功力高強,近年來在兩岸演藝圈獲得肯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漢聲(歐弟)浮沉在娛樂圈多年,靠著刻苦耐勞的性格和表演才華,近年在兩岸綜藝界中大放異彩,他不只主持功力穩健,生動的模仿能力總能讓台下觀眾拍手叫好,模仿對象從國內偶像歌手、綜藝大哥到國際知名巨星都難不倒他,讓我們來回顧他近年來模仿過的經典片段吧!

藝人大會串唱《小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歐弟在由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的《王牌大明星》天王接班人的單元中,一口氣模仿了張宇、原唱阿杜、 劉德華、郭富城、杜德偉、陳昭榮、陳為民、伍佰、麥可傑克森、盧廣仲等10名男藝人唱《小薇》,讓眾多粉絲大讚「太有才!」有網友認為,看過許多人模仿張宇都不像,過於誇張強調鼻音及拖尾的抖音,到最後根本就不像張宇, 「不過歐弟還是超強!」另外,歐弟模仿麥可時還跳起月球漫步,融合中西風格製造衝突感,完全笑翻全場。(影片連結)

▼一口氣模仿10位藝人唱小薇,都不怕人格錯亂嗎?(圖/翻攝自YouTube)

經典「四大天王」+模仿憲哥周董打電話

《非常訪談》是大陸貴州衛視推出大型水上綜藝訪談秀節目,歐弟2013年上節目時邊模仿邊惡整澆水來賓,順便還教大家「四大天王」的模仿大訣竅,「學張學友時下巴要凸出來,唱歌的時候會皺眉頭」、「郭富城普通話講的不是很好」、「黎明特色不明顯,但他聲音很低沉」,講到劉德華時乾脆直接秀唱一段《天意》,豎起食指下澆水指令,害來賓全變成落湯雞。

▼「四大天王」是歐弟的經典模仿對象。(圖/翻攝自YouTube)

他接著模仿吳宗憲打電話向周杰倫借錢,「哀呀!杰倫好久不見」、「 矮唷!我最近還不錯」,聲音激似兩位本尊,最後憲哥和費玉清的歌聲合唱一首《千里之外》,讓劇情中的憲哥成功借到50萬到手。(影片連結)

▼模仿吳宗憲向周杰倫借50萬,最後以一首《千里之外》借到錢啦!(圖/翻攝自YouTube)

超級模王大道模仿國際巨星

歐弟曾和莎莎主持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並多次在節目中有驚人突破。除了曾戴墨鏡和天才小舞者愷弟一起跳起南韓BIGBANG-TAEYANG的歌曲《Wedding Dress》,用高超的舞技驚豔全場外,還曾用怪腔怪調模仿日本資深歌手平井堅唱歌。(影片連結)

▼愷弟也超厲害,不過網友認為舞步精準程度還是歐弟略勝一籌!(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人要生氣了啦!(圖/翻攝自YouTube)

最令人噴笑的是,他為節目拍宣傳片時,模仿和他外型有幾分神似的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的MV,戴假髮、畫彩妝搭上他原有的黝黑皮膚和「性感豐唇」,這根本就是妮琪•米娜的雙胞胎姐姐嘛!

▼「台版妮琪•米娜」非你莫屬啦!這不是激像是什麼?(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