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狗興沖沖找橘貓玩…牠一秒站立變「喵吉拉」狂揮拳

▲白狗興沖沖找橘貓玩,橘貓突然站立狂揮拳。(圖/網友吳瑗瑗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翻拍日本經典怪獸片《哥吉拉》,最近又在全球掀起旋風,就連寵物界也出現模仿風潮?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小白狗興致沖沖在床上來回奔跑,不停要去逗弄在床上休息的橘貓,橘貓一個move雙腳站立出動貓拳,表情流露出不悅,宛如是貓版哥吉拉「喵吉拉」!

女主人在臉書「貓咪日常生活寫真」中PO文,幫一貓一狗配OS,橘貓「胖胖」說,你在過來我要叫囉~白狗「小白」就回,人家只是想跟你玩嗎!影片中,狗狗好動的一直在貓咪旁打轉,看起來很想找喵星人玩,未料對方不領情,還做出宛如「喵吉拉」的動作,舉起前腳攻擊超逗趣,PO文網友笑說,胖胖只要聽到任何動靜,就是立馬站直看是什麼聲音,很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橘貓露出不悅秒變「喵吉拉」,跟哥吉拉(下)是不是有一點像呢?(圖/網友授權提供,翻攝網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吉拉哥吉拉貓拳喵星人貓咪橘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