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北京貼Super Junior M 棒棒堂吃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王心凌日前在北京參加酷狗頒獎典禮,獲頒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獎,她事隔10年再度以長直髮現身,歌迷驚豔,被問男友姚元浩看過嗎?她說「造型尊重專業意見,沒有過問誰。」她在後台巧遇韓團Super Junior M並順勢與幾個帥哥合照,連棒棒堂的威廉都吃味說「不跟我們拍,我吃醋了…」

▲王心凌在頒獎典禮巧遇Super Junior M。(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在台上領獎時也透露,今年將推出她的第10張專輯,剛好領取這個10年有成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獎,別具意義。雖然人在北京風光領獎,她還是很關注台北的捷運殺人事件,她藉由網路為傷者祈福:「願死者安息,傷者快快好,天佑台灣。」王心凌說,她的許多朋友和歌迷都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她特別提醒歌迷和朋友,只要出門在外就要多注意安全,懂得趨吉避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在北京領取港台最具號召力女歌手獎。(圖/天晴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