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前總理盈拉沒逃亡 BBC:已遭軍方拘留

▲泰國前總理盈拉一度傳逃亡海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政變後,軍方要求前總理盈拉等22人必須在23日早上當地時間10點,向當局報到,原本傳盈拉已經逃亡,不過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軍方已將盈拉拘留。此外,軍方也找來朝野各黨與紅衫軍、黃衫軍領袖,但他們幾乎一去不回遭軟禁。

原本泰國盛傳,盈拉與部份內閣大臣因擔心被捕,早已從北部邊境逃離泰國。但前總理盈拉最後終於出現,證明沒逃亡,她抵達軍方安排的地點後,便迅速被帶到一處軍事基地,當時就傳盈拉可能也出不來,可能遭軟禁。

外傳盈拉遭泰國軍方逮捕,但消息尚未得到證實,比較可能的說法是,盈拉要離開軍方控制,可能要一段時間,目前暫時遭軟禁。但《英國廣播公司》23深夜報導,軍方證實盈拉與家族幾名成員,已經遭到拘留。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