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男神金宇彬逗弄小嬰兒 噴射「好爸爸」光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長腿男神」金宇彬靠著在夯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惡男「崔英道」一炮而紅,先前來台也造成一股追星風潮,人氣直逼「都教授」金秀賢。外表酷帥看似兇狠的他,其實對粉絲超級貼心,在簽名會上遇到抱著小孩的媽媽粉絲,他隨即露出燦爛笑容把小孩接過來抱,渾身散發閃亮亮的「好爸爸」光芒。

▼金宇彬開心逗弄著粉絲的小孩。(圖/翻攝自金宇彬粉絲團)

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的金宇彬,在日前的一場代言簽名會中,接連有多位媽媽級粉絲帶著才不到1歲的小孩子上台簽名,其中一名小孩還穿著恐龍裝,可愛模樣逗得他開懷大笑,一把就將小孩抱在懷中逗弄,還玩起「飛高高」的遊戲,臉上洋溢滿滿父愛,讓粉絲直呼:「好想變成那小嬰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宇彬露出開心笑容散發父愛。(圖/翻攝自Mwave)


金宇彬名列南韓新一代男神名單中,卻自嘲長得很像恐龍,「我覺得自己又高又大,長得很奇怪」,透露自己不喜歡太MAN的長相,反而很羨慕像李鍾碩那型的花美男,也大讚前輩李敏鎬長得實在太帥,每次看著對方的側臉就會忍不住讚嘆,搞笑說:「我好想跟他交換身體7天生活看看。」

 點我到 【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 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