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三姚笛神隱2個月北京現蹤 戴口罩沒臉見人!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姚笛今年3月底爆出出軌門,介入男星文章與馬伊琍婚姻,隨著親密相擁照曝光,也一夕成為全大陸最知名的小三。然而姚笛在神隱2個月後,終於又在今(23日)現身北京機場,而她戴口罩的模樣也遭大陸網友嘲諷是沒臉見人。

▼姚笛戴口罩現身北京機場。(圖/翻攝鳳凰娛樂)

相較於文章在出軌事件後,輕易獲得老婆馬伊琍原諒,回歸正常家庭生活後,小三姚笛則始終沒有出面做任何回應,連官方微博也停擺許久,然而據《鳳凰娛樂》報導,姚笛在神隱近2個月後終於在今天現身北京機場,這也是她繼4月被拍到於深圳拍攝《愛情碟中碟》後,第二次被媒體捕捉到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笛、文章偷情證據。(圖/翻攝大陸媒體)

文章因為演出《裸婚時代》與姚笛相識,甚至在太太馬伊琍懷第二胎期間,與姚笛相戀,隨著兩人纏綿相擁照曝光,文章與姚笛也成為眾人撻伐對象,有網友甚至在微博發起文章、姚笛滾出娛樂圈的聲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