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新竹縣敗部復活2連勝 冠軍戰對決新北市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103年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23日B組新竹縣一日兩勝,先以13比3撂倒嘉義市,下午再以5比1力克勁敵台東縣,前進冠軍戰。A組部分,屏東縣先以7比5擊敗台北市,但再遭新北市狂攻猛打,以3比13落敗,無緣冠軍戰,只能與台東縣爭季軍。本屆TOTO盃冠軍戰由新竹縣迎戰新北市,季軍戰由台東縣迎戰屏東縣。

▲ TOTO盃少棒賽,新北市雙強打林辰勳(左)及李羿緯(右)率隊打進冠軍戰。(圖/記者楊舒帆攝)

新竹縣與嘉義市之戰,嘉義市投手保送不斷,全場共送了8次保送,讓新竹縣在前4局以8支安打攻下13分,提前結束比賽。新竹縣開路先鋒溫展樂3打數都敲安打,成功扮演球隊攻擊重心,投手部分,新竹縣也很省,由李御寬獨挑大樑,他完投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3分,拿下勝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與臺北市爭取A組敗部復活機會,屏東縣沒有出現大量得分的大局,仍蠶食得分,第2至5局各得1分,6局下拉尾盤得3分,讓台北市反攻無力。屏東縣打擊表現平均,除了第9棒外皆棒棒開花,都有安打表現,尤其5棒廖尚綸表現最出色,他4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

早場取得1勝的新竹縣,下午遭遇奪冠大熱門台東縣,而台東縣2局下就有攻勢,林吳晉瑋及邱駿威連續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後續棒次沒有發揮,連吃3K。台東縣錯過大好得分機會,氣勢轉到新竹縣,3局上新竹縣展開反攻,溫展樂安打後,李御寬獲保送,羅浩晨、王志煊連續安打各帶1分打點,以2比1逆轉。

新竹縣第5局再度由溫展樂安打展開攻勢,李御寬執行犧牲觸擊,將溫展樂推進上二壘,羅浩晨安打送回1分,第7局則是靠著台東縣守備亂流,加上羅浩晨的安打及2次失誤攻下2分。新竹縣兩任投手表現優異,王志煊主投3.2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僅失1分奪勝投,後援2.1局的溫展樂則是僅被擊出1支安打,有3次三振,獲救援成功。

屏東縣午場賽事,6名投手輪番上陣,有5名投手都投出四壞球保送,奉送新北市10次上壘機會,新北市也掌握住得分契機,利用適時安打串連,形成得分大局。2局下,以3支安打及3次四壞球,攻進4分,3局下單局進攻14人次,林子崴及高陸盛都有三壘安打表現,利用5支安打、6個保送及1次守備失誤,灌進9分,徹底擊沉屏東縣。

本屆TOTO盃季軍戰將於24日早上9時進行,由台東縣迎戰屏東縣,冠軍戰則是早上11時由新竹縣與新北市交手,兩場比賽地點都在青年公園棒球場。

新竹縣預賽時就與新北市交手,當時以1比9落敗,不過新竹縣展現強韌的毅力,單日2連勝成功,奪回爭冠資格,在冠軍戰還是得面對投、打皆表現穩定的新北市,究竟新竹縣能否復仇成功?或是新北市強勢全勝奪冠?24日見分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