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姚明簽下楊敬敏 阿美戰士轉戰上海大鯊魚

點評:希望阿美戰士能持續在CBA發光發熱!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繼中華隊當家長人曾文鼎之後,又有國內好手被「移動長城」姚明給慧眼識英雄,準備納入旗下的上海大鯊魚隊效力。根據《北京新浪網》報導,上季在中國CBA聯賽新疆廣匯飛虎隊表現優異的「阿美戰士」楊敬敏,確定新賽季將轉投上海隊效力,替球隊後場增添更多火力支援。

▲楊敬敏(左)新賽季將轉戰上海大鯊魚。(圖/CFP)★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上個賽季由山西中宇轉隊至新疆廣匯發展,楊敬敏展現了昔日在SBL聯賽及中華隊的射手本色,平均能攻下12.1分、4.4籃板、2助攻,是新疆能一路殺進CBA冠軍戰的重要戰力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0歲的楊敬敏經過上個賽季的優異表現後,身手也逐漸受到CBA各隊肯定,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姚明所持有的上海大鯊魚,確定簽下楊敬敏來支援球隊得分後衛火力。

據傳新疆確實有意願與這位現年30歲的「阿美戰士」續約,但最終楊敬敏仍選擇加入上海隊,而他也將為球隊後場帶來經驗與攻擊火力。

即將完成個人終身大事的狀況下,楊敬敏選擇續留CBA聯賽效力,根據CBA官網報導,上海隊也將留下曾文鼎,這兩位中華隊搭檔新賽季將一同為上海隊奮戰。

上海大鯊魚上個賽季雖打入季後賽,但首輪就不敵廣東宏遠出局。新賽季球隊將改由老牌教頭馬躍南來執掌球隊兵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敬敏CBA姚明中華隊阿美戰士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