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克莉絲汀穿丁字褲影片曝光 展露粉嫩蜜桃臀

▲克莉絲汀史都華在裡面飾演小助理。(圖/翻攝Youtube)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電影《Clouds Of Sils Maria》,首支預告日前曝光,在裡頭飾演小助理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帶著圓框大眼鏡,穿著寬鬆的外套跟T恤,遮掩漂亮的外表,但卻在某一幕被看到他穿著火辣的丁字褲,露了兩秒粉嫩的蜜桃臀。

▼克莉絲汀史都華有幕穿丁字褲露出蜜桃臀的畫面。(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ouds Of Sils Maria》是2014年坎城影展競賽片,由《夏日時光》導演奧利維耶阿薩亞斯執導,劇情描述正在事業巔峰的女演員,被找回來重演自己當年一炮而紅的作品,但這次不是演充滿魅力的女主角,而是女孩的老闆。三位女主角們的角力糾葛,是本片的一大看點。

▼《Clouds Of Sils Maria》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