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團福建墜江事件7失蹤 傳已有2人死亡

點評:喔...不

▲五福旅行團墜江事件,傳出已有兩人死亡,仍有五人失蹤。(圖/取自大陸網站)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今日(5月23日)中午12時30分於大陸福建省漳州市華安縣新圩鎮坑口路段,一輛由新竹五福旅行社所出團的台灣旅行團遊覽車由於天雨路滑發生意外事故,車輛不幸掉入九龍江,車上共載有26名旅客,目前已有19人獲救送至醫院急救,在7名失蹤的旅客當中,根據福建廣播新聞傳出尋獲2具沒有生命跡象的遺體,但是身分仍待確認,其他5名團員仍在持續打撈之中。

本次的旅遊團是5月22日出發的4日旅遊行程,參加的是「金廈土樓聯氏溫泉樂翻天4日遊」行程,團員多以桃園、新竹與苗栗地區的銀髮族好友相約出發為主,意外發生的路段即是連結土樓的要道。目前福建當地天氣仍然不佳,地方人員已經調派大型吊車預將離岸10餘公尺的車體拉起,旅行公會與旅行業者也將於今晚與明天分批協助家屬前往福建處理後續事項。

失蹤名單:
林太平(34年次)
童許阿笑(34年次)
童月英(54年次)
陳俊源(53年次)
童阿祝(57年次)
童阿得(36年次)
賴陳月(41年次)

關鍵字: 九龍江 五福旅行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