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批EXO吳亦凡離團:辜負粉絲和隊友們的信任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大陸成員吳亦凡(Kris)日前閃電宣布退團,SJ師兄金希澈22日晚間在《舌戰》中,與主持人談到吳亦凡及韓庚退團的情形時,他表示吳亦凡現在的環境,已經比當時韓庚所處的環境還要好,並爆料他在先前已經有多次無預警缺席活動紀錄,「辜負粉絲和隊友們的信任!」

 ▲金希澈在節目上批EXO吳亦凡離團是「辜負粉絲和隊友們的信任!」。(圖/翻攝網路、微博)

韓庚2009年爆出的退團糾紛,當時替南韓演藝圈投下不小的震撼彈,對此金希澈也表示,公司為了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因此將EXO分成EXO-K和EXO-M兩個小隊,就是為了要平衡組合中韓籍成員和外籍成員的人數,不要再讓他們有孤獨的情況發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此韓庚的事情和EXO吳亦凡的事情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因為身處的環境就不一樣,此外也爆料吳亦凡曾多次在無預警缺席公司安排的活動,解約的事情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只是沒想到居然是在演唱會前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