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出現塞黃金巨牛塞美鈔 被民眾持木棍瘋狂打爆

▲紐約民眾手持紅色木棒打爆塞千元美金的黃金巨牛。(圖/翻攝自sebastianerrazurizstud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紐約NYCxDesign設計節在街頭上出現一個奇特的藝術品,一隻金色的巨型公牛,它裡面塞了1000元美金(1000張面額1元美鈔),被吊在紐約街頭,由民眾持紅色棍棒擊破,象徵共產主義打倒資本主義,諷刺的是那些民眾最終的目的也只是裡面的錢。

根據公牛作者藝術家Errazuriz接受外媒採訪表示,這隻金色公牛是資本主義的「貪婪」。它被吊在紐約街頭2星期,最後被參加設計節的民眾手持象徵「共產」的紅色木棒擊破。

參加的民眾打得非常激烈,甚至有民眾把一位小女孩高舉,搶奪公牛掉落的美元。作者很感慨的表示,這一整個設計就是象徵性的要讓大家把資本主義給打垮,但諷刺的是,他們最後還是在追求資本主義,因為民眾只想要公牛裡面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