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吳奇隆18歲就洗車、擺地攤 熬到億級身價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在26年前組成小虎隊出道,陽光形象受到許多人喜愛,一直到現在他身價上億,籌拍電視劇自己當老闆,令人羨慕。然而,這樣的生活不是他一出生就有,而是經歷過許多不為人知的刻苦努力後,才結成今天的甜美果實。

▼吳奇隆、陳志朋和蘇有朋在26年前組成小虎隊出道,陽光形象受到許多人喜愛。(圖/CFP)

吳奇隆小時候父親欠債,家境不好,打很多零工貼補家用及學費,18歲在台中體專念2年級時,白天洗車、到大樓擦樓梯,晚上再到東區擺地攤,賣洋裝和女生的小飾品,工作排滿了生活,但那時的他就已經抓到買賣的箇中訣竅,「貨要和別人不一樣,有時候進價高一點,卻可以賺得更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奇隆小時候家境不好,打很多零工貼補家用及學費。(圖/CFP)

在擺地攤的過程中,吳奇隆被星探三番兩次要求去試鏡,最後在他的同意之下,和陳志朋、蘇有朋組成小虎隊,第一張專輯就賣破25萬張,一夕之間成了各大電視台搶手的紅人,且被日本NHK電視台選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少年組合之一」。

▼吳奇隆和陳志朋、蘇有朋組成小虎隊,被日本NHK電視台選為「亞洲最受歡迎的少年組合之一」。(圖/CFP)

出道3年,吳奇隆開始投資餐飲業,先後開起飲茶餐廳和泰式餐廳,接著把觸角延伸到服飾店、房地產、寵物店及遊艇生意,雖然也曾收掉店面,但也從中慢慢得更懂做投資理財,謹守1/3存起來,1/3消費,1/3做投資原則,眼光獨到,到現在身家累積數億。

▼吳奇隆善於做投資理財,謹守1/3存起來,1/3消費,1/3做投資原則。(圖/CFP)

吳奇隆靠著宮廷穿越劇《步步驚心》裡「四爺」一角,再次迷倒上千女子而翻紅,還和戲中演對手戲的「若曦」劉詩詩假戲真做,2013年年底在微博放上2人合照宣告戀情,「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分得之不易的感情。」成了2013年最熱門微博。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