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足/日本8天移地訓練 擺脫輸中國低迷氣氛

點評:加油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目標四強,中華女足今22日全培訓隊成員前往日本靜岡,進行8天的集訓,希望能藉由這8天集訓,將先前廣州輸給中國女足的低迷一掃而空。

中華女足前往日本移地訓練(圖/記者張克銘攝)

5月中華女足前往廣州與中國女足國家隊進行比賽,最終中華女足0:4敗給中國女足,沒能複製東亞運當時2:2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持續備戰亞運,中華女足進行8天的移地訓練,前往日本將與3支大學球隊進行比賽,分別是5月24日日本體育大學、5月25日神奈川大學、5月27日山梨學院大學,預計下週4(29日)返台。

本次日本移地訓練,當初亞運的培訓名單,除了受傷的球員外,其餘球員全數前往日本訓練,提升整體實力。

此外,正在越南舉行的女子亞洲盃,由於2015年女子世界盃,亞洲共有5個名額,除了四強球隊日本、南韓、中國、澳洲外,泰國與越南的5、6名之戰,成為亞洲最後一個名額,最終泰國2:1擊敗越南取得世界盃資格,也是泰國女子國家隊首次取得女子世界盃資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